image

今天要來開箱熱騰騰的良杯製造所小莊園系列 不鏽鋼吸管杯款!

身為近乎每天一杯飲料的人實在覺得對不起這個地球

一直尋尋覓覓心目中的環保杯,觀望已久終於下手!

 

首先主要有三種系列 迪士尼系列透明隨行杯,以及自己屬意的不鏽鋼吸管杯款

不鏽鋼杯款還有分為850ml以及710ml,

一直對選色有障礙,決定直接前往台南Focus的寄賣處看!

(圖擷取自良杯製造所官網)

摸起來的質感,710ml的杯子是較偏磨砂材質,

850ml則更為光滑,店員則說710ml的摩紗材質會更耐磨些,

但是都是外層漆還是會因為碰撞有凹痕或掉漆,還是要小心碰撞!

原本一直喜愛核桃舞曲-卡其色的我

到了現場反而又被 菸草旅人-淺灰色給吸引了!

要說核桃舞曲-卡其色是溫柔的奶茶色(右二)

那菸草旅人就是低調耐看的冷色灰

剛好750ml卡其色是新出的款式,現場尚未到貨,

直接捧起菸草旅人結帳去!(女人心就是善變)

image

自己挑選的是搭配現場C組套組$1279

含粗細的吸管、 帆布提袋(中間) 、杯刷(左一)、吸管刷(左二)、吸管蓋(中下)、透明杯蓋、加購底部保護套(右下)$69元

我現場選的組合可以皮革套與帆布套二選一,

親自摸了皮革蠻軟的,上面還有品牌刻印,其實質感不錯,

但是帆布袋標價比較高...欸不是啦 因為我常丟東丟西(吸管等等)加上想要保護杯子,選了帆布袋!

而且光是外袋就約有七種設計,基本上要的通通有了!

輕便袋


皮革袋

復刻燙金款皮袋


帆布提袋


撞色防潑水手提袋(可摺疊收納)


斜背提袋


日常提袋款

(袋子圖擷取自良杯製造所官網)

大家真的可以好好看自己的習慣選擇一下!

 

imageimage

回家立刻迫不及待的開箱 小莊園系列 不鏽鋼吸管杯款 菸草旅人淺灰色!

盒子是上掀式淺灰綠色包裝紙盒,質感蠻好的,

一打開就是用透明套包裝,我的淺灰色包溫杯~(巨美)


imageimage

杯蓋則有兩種,原杯蓋上有矽膠蓋,拔開就可以放入搭配的大吸管了唷!

軟矽膠套算卡蠻緊的,稍微出力可拔開,

右邊還附贈費四外面飲料店會出現的飲料蓋塞,不過一樣是軟矽膠材質製成!

image

另外還有一個透明大孔杯蓋,

如果常常買有料的飲料就會比較建議使用這個杯蓋~

若是使用原杯蓋,又習慣以軟矽膠封口的話,就要先拔開,較麻煩些。

主要就看個人習慣用久了可能空杯也不一定會塞飲料蓋,

拿到飲料就直接插入吸管的話,倒是差別不大,

反正兩個都在手上,大家可以看那天的行程跟使用習慣,自己看著辦

身為波霸控~~是覺得設計上都算蠻方便啦!

image

以及Tritan塑料材質斜口吸管,

(Tritan是美國研發的一款新塑料不含環境賀爾蒙-雙酚A(BPA)

耐溫度一般約為沸點攝氏100℃至零下20℃。 除了耐高溫,低溫下使用,都不會釋放出危及人體健康的有害物質。)

 

好處就是透明清潔起來更容易,

 

斜口設計雖然現在搭配保溫杯不需要戳入封口膜,但這樣設計還是以備不時之需,

 

而且畢竟是隨身攜帶的保溫杯,之前就手滑不小心摔破過玻璃吸管的我,

 

這次來用用看塑料吸管~

imageimage

 

總之很滿意這次買的新杯子~

 

以下請注意:

但是~~~有一件事一定要說

官網滿900免運且成為會員會送底部杯墊

滿1300還加送小吸管塞,所以其實網路下單更划算!

本來邊看邊心痛,但是發現網路目前暫時沒貨,當作我早買早享受吧哈哈哈哈

而且不同的是網路上並不能帆布袋皮革袋二選一

大家購買時可以先選定杯款、確認容量,顏色

選擇外袋,看看可以搭配什麼組合!

我幫大家看了一下~~~

750ml不鏽鋼杯館目前可以搭配燙金皮革提袋與日常提袋

且個別又可以搭配入門組合經典組合

兩組何的差別,除了基本的斜口細吸管+伸縮杯刷+吸管刷+保護套+燙金皮革提袋,

經典組合又多了小孔防漏杯塞、斜口粗吸管,自己也比較推薦新手購入經典組合!


因為自己回家試了一下家裡的玻璃吸管跟杯子口徑不合,如果是覺得自己已經有吸管的人,要注意這部分唷!

另外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台南等地區可以注意一下,

是有實體展出可以看自己喜歡哪個顏色,也可以直接摸摸材質再做考慮!

 

實際使用心得:

image

使用一周下來沒有什麼問題,

保冰效果也很好,我買去冰的飲料,基本上到下班還是微冰涼!

幸好我選帆布袋,不然掛在機車上會碰裝有點擔心,

粗細吸管我都每天帶著走,

以防心血來潮想換口味,

飲料只要確認塞上飲料塞都不會潑灑出來~

 

image

基本上再搭配組合中的刷子,清潔起來都很方便!

image

剛開始使用帆布還不是很軟,口徑比較小,

因此每次都都會從底部把杯子托上來,

會比較好拿,而且底部的矽膠套容易沾棉絮!

不過都是小問題,基本上不影響我的喜愛


Oolab良杯製造所710ml二代陶瓷易潔層吸管杯系列:https://lihi1.com/V4AuP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鼠 的頭像

    鼠鼠寫起來

    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